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拓展思维激发学习兴趣 蒙山县文圩镇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9日上午,蒙山县文圩镇数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坊送课下校”活动在大棠小学举行。全镇1-2年级数学老师、镇骨干教师工作坊成员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送课活动由六夏小学副校长凌天燕和文圩中心小学韦金美老师执教,内容为一年级上册《10的分与合》、二年级上册《7的乘法口诀》。凌天燕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通过游戏形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而韦金美的教学则引入巧妙,教学设计思路清晰,善于运用课堂中生成的资源拓展学生思维。

在课后研讨中,老师们积极发言,认为两位老师心中有教案、教态大方、语言亲切、善于激励学生,课堂上善于创设情景,引导学生快乐地学习,是一次很好的示范课。(邱荣姬)

新闻推荐

在列强入侵、烽火遍地的年代,苏元春带领部属抗外敌、修防线,其爱国精神至今仍激励着人们 蒙山将星 国之干城

本报记者肖旻泰回望一个多世纪前的中国,列强入侵,烽火遍地。值此多难之秋,广西的蒙山县诞生了一颗熠熠生辉的将星,他与冯子材...

蒙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红心蜜柚丰收2018-10-15 09:06
评论:(拓展思维激发学习兴趣 蒙山县文圩镇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