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明确总体定位科学布局 蒙山县就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蒙山县组织召开会议,就该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东盟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桂林旅游学院教授粟维斌,西江流域研究中心主任、桂林旅游学院副教授韦家瑜分别对蒙山县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全域旅游规划的相关内容。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考虑蒙山县未来发展趋势,前瞻性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充分挖掘资源,进一步明确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定位,突出龙头、打造特色、丰富内涵。各项目、产业的融合发展规划要具有可行性,重点工程项目要充分体现蒙山文化特色,做到布局合理。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各项指标具有合理性,项目规划具有可行性、完整性,并完善好项目库。

蒙山县旅游、国土、住建、林业等部门单位,结合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新)

新闻推荐

讲述政法综治好故事 传递平安先锋正能量 这个法官不简单全能“彭哥”

2017年3月15日,彭泽连(中)到新圩四联调解土地纠纷。蒋旅摄2016年11月22日,法官彭泽连与书记员开着摩托车,拿着国徽绕行山路前...

蒙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传授养蜂经验2018-11-07 10:19
猜你喜欢:
技术培训送到村里2018-11-14 09:07
评论:(明确总体定位科学布局 蒙山县就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