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强化保障促发展 谢凌云参加蒙山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苑君)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在蒙山县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

谢凌云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并深入分析了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谋划了新时代梧州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他完全赞同。

谢凌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措施切实可行,使人倍感振奋。建议市政府一是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高速发展上下更大的功夫;二是要更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在提高办理代表建议的落实率和满意率上下更大的功夫;三是要更重视政府立法工作,在立法机构、人员、预算经费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深入推进“法治梧州”建设。

在代表团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催人奋进。大家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经济、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踊跃发言。

新闻推荐

营造清新优美人居环境 蒙山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

本报讯春节将至,蒙山县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大扫除、大巡查,清扫垃圾、擦拭公共橱窗、巡查河道,为居民营造整洁、清新、优...

蒙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蒙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保障促发展 谢凌云参加蒙山县代表团审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