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多条道路施工 商圈容易拥堵 梧州交警发布国庆节期间出行交通提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30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通讯员 李强)10月1日起,市民将迎来国庆七天长假。根据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预测,届时,梧州市各主干道、高速公路、旅游景区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对此,交警部门近日发布国庆节期间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方式,同时留意施工路段。

据交警部门统计,在国庆节期间,梧州市区和国道、省道范围内有多个路段正在施工。其中,市区方面,龙腾路因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需实施全封闭施工;广东路中段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施工需要围蔽施工;富民三路中石化加油站对出人行道,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城市电网改造需要围蔽施工。

县市区方面,蒙山县陈塘镇大莫村大莫桥正在进行危桥改造工程,通往大莫村委道路需进行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将无法通行,需绕道古麻方向通行。国道207线旺甫山心路段至沙头镇部分路段正处于施工状态,司机需注意上述施工路段具体区域及相关交通管制措施,根据现场指示缓慢通行。

同时,交警部门还公布了市区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的地段,分别为梅西广场、旺城广场、太阳广场等繁华商圈周边,以及通往梧州金晖汽车站、梧州南站的竹湾路、红岭路和苍海大道。此外,交警部门还提醒,随着节日期间市民出行活动的增多,白云山、龙母庙、泗洲岛、南渡镇白霜涧漂流、天龙顶山地公园、藤县石表山等梧州市知名景区的车流量人流量将有所增加,请市民多加留意。

新闻推荐

2011年,多年森林覆盖率稳居广西第一的梧州,获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广西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人与自然 和谐共荣

采写:记者陈素雅三江护城将绿绕,两岸排闼送青来。地处桂东南的梧州,北回归线穿城而过,日照充足,雨量充沛,常年被亚热带季风性气...

蒙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条道路施工 商圈容易拥堵 梧州交警发布国庆节期间出行交通提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