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两男子为钱竟介绍女友卖淫 另有两人被指控组织或协助组织卖淫罪,4男子同时出庭受审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0-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付华周

晚报讯为了赚钱谋利,70后男子吴某知法犯法,租房组织失足女实施卖淫活动,并请80后男子姚某来帮忙放风和管理失足女;而90后男子张某和覃某则分别介绍自己的女朋友前往吴某的门面卖淫获利。最终,他们均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10月11日,鱼峰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吴某被指控组织卖淫罪,姚某被指控协助组织卖淫罪,张某、覃某被指控介绍卖淫罪同时出庭受审。

据悉,45岁的吴某来自梧州市蒙山县,长期居住在柳州,没有固定职业。32岁的姚某、24岁的张某、20岁的覃某均是柳州本地人,均无固定职业。其中,张某还曾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过刑。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该案线索,并进行立案侦查。今年1月18日、2月13日、3月13日,张某、吴某、覃某相继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4月8日,姚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吴某归案后供述,其知道组织卖淫活动是违法行为,但为了赚钱,他还是这样做了。张某、覃某则交代,他们都是为了赚钱才介绍自己的女朋友杨某、梁某去吴某的门面卖淫的。并且,覃某还曾向他的女朋友梁某承诺,等赚到钱以后他们就结婚。

庭上,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9月至今年1月期间,吴某在其租赁的鱼峰区太平西街某私人房门面内,通过放哨、规定卖淫时间、登记并收取卖淫提成等方式,组织杨某、梁某、贲某等失足女来实施卖淫活动。姚某在明知吴某组织他人卖淫的情况下,仍帮助其放哨、管理门面和失足女。张某介绍杨某到吴某处卖淫,并收取卖淫所得。覃某则是通过张某,介绍梁某到吴某处卖淫,并收取卖淫所得。

公诉机关表示,吴某组织他人卖淫,其行为应当以组织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姚某为组织卖淫的人提供帮助,其行为应当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张某、覃某介绍女子进行卖淫,其行为均应当以介绍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最后,4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悔罪,请求法院对其从轻处罚。

该案将择日宣判。

新闻推荐

“建设桂东度假休闲精品小城” 访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

本报记者吴丽萍通讯员李志雄曹凯强近年来,通过推进“创特”工作,蒙山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逐渐成为支柱产业,县域经济焕发生机。...

蒙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男子为钱竟介绍女友卖淫 另有两人被指控组织或协助组织卖淫罪,4男子同时出庭受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