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言行皆形象 举止见功夫 ——宝石节礼仪组志愿者培训见闻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0-23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罗银妮

“同学们,挺直腰板,保持仪态优雅大方……”10月20日晚,市青少年宫的指导老师对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礼仪组的30名志愿者进行第四次集中培训。

本届宝石节招募300名志愿者服务各项节会活动,市青少年宫的指导老师按照不同的岗位需求,对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20日下午7时30分,在梧州学院明理楼,礼仪组的志愿者已经化上淡妆、穿礼服,练习走姿、站姿。指导老师李林峰仔细观察志愿者的表现,通过语言指导、动作辅导不断规范志愿者的形体动作。“礼仪组志愿者是展示宝石节风采的一张靓丽名片,每一个细节表现都关系着节会形象,我们需要加强练习,力争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宾客。”他一边做着示范动作,一边进行动员。

站成几排的志愿者身体微微前倾,轻柔地伸出右手,面带微笑齐声说:“您好,这边请!”指导老师礼貌地作出回应,然后巡行在志愿者中间作出点评。来自梧州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陈秀珍是第一次参加宝石节礼仪服务,听着教师的讲解,她认真地调整自己的动作姿态。“我一定能将礼仪志愿者自信优雅的一面展现出来,服务好宝石节,给来宾留下好印象!”陈秀珍自信地说。

“礼仪既是一种形象,也是一种标志。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礼仪服务,让所有宾客感受到梧州人民的友好与热情,提升梧州宝石节的品牌影响力。”指导老师李林峰说。

今年宝石节300名志愿者都是来自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的学生,分为礼仪、会务、接待、翻译、讲解、宣传展示等多个服务小组,按岗位需求从10月中旬起参加相应的业务培训。

新闻推荐

关闭拆除保护区内违建项目 1至9月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本报讯(记者苏云燕)今年以来,梧州市通过强化水源地水质排查监测,加强环境监管等多项措施,保护水环境提高饮用水质量。据环保部门监测记录,1至9月份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率为100%。梧州市编制水...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言行皆形象 举止见功夫 ——宝石节礼仪组志愿者培训见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