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进入布展阶段 设置五大展区160个展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0-23 1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0月28日至31日隆重举行。作为“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的梧州,也将于宝石节期间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举办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目前,展会布展实施工作正在加紧进行,计划至10月25日完成标准展位装饰、特装展位搭建等布展工作。26日、27日,参展商家将会到场布展。

展品琳琅满目、宝石绚丽夺目的梧州珠宝展,历来都是梧州宝石节中的一个重头戏。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商务局、广西梧州宝玉石饰品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梧州市支会、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将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三楼开展。

本届珠宝展设置国际展区、广西展区、广东展区、省外展区、梧州精品标准展区等五大展区,共设置160个标准展位,邀请来自广东肇庆、云南瑞丽等市以及越南、瑞典等国家的参展商,展出珠宝首饰、翡翠水晶、琥珀玉石等各式精美珠宝。

此外,本届珠宝展在梧州精品标准展区中,还将设置梧州人工宝石特装展示区,以展示梧州人工宝石从原料、半成品到成品的加工过程,让前来逛展的市民、客商进一步了解人工宝石。

新闻推荐

小区主干道路灯长年不亮 丰业玫瑰园小区物业部:道路权属未明确,照明费无人买单

本报讯(见习记者莫丹磊)“这里的路灯形同虚设,一到晚上,小区的这段路总是黑乎乎的。”三龙大道丰业玫瑰园小区的业主日前向本报记者反映,该小区北区与南区之间的主干道上安装的多盏路灯没亮过。该小区...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提高健康意识2017-10-21 21:40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进入布展阶段 设置五大展区160个展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