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个性餐饮人气旺 梧州一些餐饮店别出心裁打造特色美食引顾客关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主打柳州传统风味的老表记餐厅,装修风格也以柳州当地的传统民居特色作为设计元素。(资料图)11月初,不少市民在旺城广场一家新开张的铁板牛蛙主题餐厅外排队等候用餐。莫丹磊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莫丹磊)在崇尚个性的时代,就连美食也要以个性为特色吸引顾客。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在梧州的街头上出现了不少个性美食,比如以铁板牛蛙为主题的餐厅、主打柳州传统风味的老表记鸭脚螺狮煲,以及用榴莲与日式料理激情碰撞的居酒屋等等,不仅菜品充满话题性,就连宣传方式也搞足了噱头,令许多市民的尝鲜热情高涨。

网络宣传热度大

“不好意思,我们今天的号码派完了,欢迎下次再来!”最近一家在大学路旺城广场新开张的牛蛙主题特色餐厅,不仅在新开业期间推出三至五折的超低折扣,而且每天都限量派号,低价与美食的双重诱惑,成功引起了不少“吃货”的注意。在餐厅每天规定的派号时间前,门口排队的市民已经人头涌动,自觉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记者留意到,在这家口味新颖的餐馆前排队的食客中,不乏四五十岁年龄段的叔叔阿姨们。已经排了半个小时队伍的张女士表示,自己是在微信上看到了这家店新开张打折的消息,想和朋友们一起来尝尝鲜。“我的微信群和朋友圈很多朋友在讨论这家店,我也想着来尝一尝,凑个热闹。”张女士说。

如今,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上“觅食”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商家们利用社交软件的传播力度来广作宣传,市民们也能方便快捷地获取到优惠信息。以同样营销手法来宣传的,还有前段时间也曾引发过排队热潮的老表记、萃茶师等特色餐饮,商家们在新开业期间推出“买一送一”、转发朋友圈打折等较大的优惠折扣,并注重与顾客互动,顾客们则通过朋友圈晒图、转发点赞等形式来回应互动,获取优惠。如此运作的餐饮店很快成为“网红”。

个性餐饮各有亮点

除了在宣传上吸引顾客,商家们在菜品、环境和服务的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比如铁锅牛蛙主题餐厅的主打菜品牛蛙,就有麻辣青椒味、重庆豆花味、蒜香味等十多种口味,满足不同食客的味蕾需求。以柳州传统餐饮特色为招牌的老表记,店内的装修走的是怀旧风,无论是墙上贴的小广告还是用搪瓷脸盆做的灯饰,都是满满的情怀,和朋友家人们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鸭脚螺狮煲,氛围和菜品都别有风味。还有潘塘附近一家主打榴莲风味的日式居酒屋,商家把榴莲果肉与日式料理全新结合,推出榴莲寿司、榴莲焗大虾、榴莲日式火锅等个性菜品,简直是榴莲爱好者的天堂。

最爱逛新餐饮店尝鲜的食客赵小姐表示,工作日的闲暇时间或者周末,她喜欢约上几个朋友吃个饭、聊聊天,对于最近新开张的这些个性餐饮店,她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喜欢到新开张的和有特色的店‘觅食\’,梧州在餐饮行业的发展空间还很大,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特色主题餐厅进驻梧州,让我们能一饱口福。”赵小姐说。

新闻推荐

新兴一路片区棚改工程发放首批房屋征收证 搬迁户持证可享优惠政策

本报讯万秀区新兴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自从11月3日启动签约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1月15日,新兴一路片区棚改工程可以领取房屋征收证及补偿安置款的户数达174户,工作人员及时组织棚改居民前来领...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个性餐饮人气旺 梧州一些餐饮店别出心裁打造特色美食引顾客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