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首届梧州市斯诺克台球赛下周开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9 1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梧州市第一届斯诺克台球赛将于1月22日至2月11日举行。1月17日,市体育局和赛事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已有50多人报名参赛,有兴趣的市民仍可在1月19日前报名。

此次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共三个阶段进行,不同阶段分别采用七局三胜、九局五胜等赛制,执行中国台球协会最新斯诺克竞赛规则。比赛于1月22日至2月11日每晚进行,小组赛阶段分别在佰爵台球俱乐部、MY147台球俱乐部进行,淘汰赛和决赛在市中恒体育场进行。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不限年龄、性别,热爱台球运动、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市台球协会秘书长陈威明介绍,目前已报名参赛的选手除本市的台球爱好者,还有广东肇庆、云浮等地的选手。主办方将根据选手的水平,分为超级组、甲组、乙组三个组别进行角逐。

新闻推荐

惠民工程就该实打实

八桂纵横子午据广西新闻网报道,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风正劲,去年已完成全区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6453公里。这当中,梧州市启动的“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是一个亮点。结合农村公路建设,该市2017年修...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桥桥连到心坎里2018-01-19 07:10
评论:(首届梧州市斯诺克台球赛下周开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