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建设书香梧州 共享美好生活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成员及家长到新图书馆听讲座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20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为迎接第23个“4·23”世界读书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19日,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联合市图书馆,组织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成员及家长共200人来到新图书馆,以听讲座、参观图书馆等形式体验阅读氛围,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9时许,2018年梧州市“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市图书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建设书香梧州,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邀请了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小学高级教师吴革开展“致敬经典---分享经典图书”主题讲座,为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的成员们讲解如何阅读经典图书,以及如何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当天上午,“小记者们”还分别到新图书馆的少儿部、电子阅览室、中文期刊部、外借部进行参观,感受新图书馆的阅读氛围。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阅读对教育孩子的重要意义,以后会多带孩子到图书馆读书,让他们体验阅读的快乐,树立健康的阅读理念。

据了解,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梧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市图书馆承办。主办方表示,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梧州日报社及市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充分发挥其在全民阅读推广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梧州市文化发展做贡献。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美 下俚歌声亮

本报讯(记者黄颖盈通讯员史秋兰)4月18日,第二届“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系列活动分别在长洲区泗洲岛、富万村与农耕文化园拉开序幕。“长洲情·下俚味”“离尘不离城·渔歌倒水情”“美丽兴龙·...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歌载舞迎佳节2018-04-18 15:11
猜你喜欢:
“懒人食品”走俏2018-04-18 15:13
评论:(建设书香梧州 共享美好生活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成员及家长到新图书馆听讲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