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上门宣传“门前三包” 劝导商家规范经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20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黎海平) 4月13日上午,富民街道办事处与梧州市食品药监、城管等单位部门组成联合宣传队,向文澜路沿街商铺经营者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文澜路是市内主要道路之一,道路两侧的商铺较为集中。4月13日,记者在文澜路走访过程中发现,仍有个别饮食店将桌椅摆出商铺对出的人行道。对此,联合宣传队的执法人员对商家进行了劝导,商家也及时进行了整改,并签订相关责任书和安装责任牌。

在文澜路经营体育用品的林女士表示,她十分支持“门前三包”责任制,而且会在经营过程中认真落实。“这种制度会使道路环境更好,整洁的环境能使我们生意更好做。”同样在文澜路经营河粉店的黄女士表示,她以前也会将桌椅摆出店外,经过相关部门多次宣传,现在她与周边的商家都会经常互相提醒,共同遵守“门前三包”的规定。

据了解,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以来,富民街道办事处将清理户外小广告、整治车辆乱停放等工作,与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有机结合,在加强整治管理的同时,加大对商家的宣传教育力度。

新闻推荐

文化旅游与经贸结合 龙圩区“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特色鲜明

本报讯(记者曾燕通讯员贝婷婷陈革宇)广西“壮族三月三”欢乐开启,龙圩区在世纪广场、李济深故里文化旅游区组织开展一系列民俗文化、文体和经贸活动,丰富市民及游客的假日生活。4月18日上午,李济深故...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懒人食品”走俏2018-04-18 15:13
猜你喜欢:
欢歌载舞迎佳节2018-04-18 15:11
评论:(上门宣传“门前三包” 劝导商家规范经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