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白云路片区将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 万秀区今年1至5月完成招商引资28亿元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2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白云路工地基础建设现场。

本报讯 6月13日,美的置业集团的梧州分公司(梧州市美骏置业有限公司)在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获得538亩建设用地,标志着“美的·中央广场”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建设项目位于万秀区白云路片区,该片区规划打造为集市民广场、商业中心、酒店文旅、教育学校、商品住宅等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

6月14日,记者在位于万秀区白云路看到,该路段中段的一处工地上堆放着大量建设物资,有近10台机械在忙碌施工,工地处于地面基础建设阶段。据美的置业集团的梧州分公司总经理胡文强介绍,该工地为白云路片区“美的·中央广场”项目中的城市展厅部分,占地约700平方米,建成后将租用梧州民间历史藏品在此展示,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梧州的城市历史文化。此外,城市展厅工地旁为“三冲”整治的安置房项目,目前也正在开展当中。

胡文强介绍,美的集团预计在万秀区白云路片区的“美的·中央广场”项目总投资 80亿元,打造集市民广场、商业中心、酒店文旅、教育学校、商品住宅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其中,整体片区规划约5000户住宅及1000户安置房。项目分为四期,计划在 2022年全部完成。目前正推进一期建设。

据介绍,“美的·中央广场”的市民广场位于白云阜民路口,梧州市第二中学旧址处,占地约7000平方米。在市民广场地下,还将建设地下停车场用于缓解停车现状。

据了解,“美的·中央广场”项目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驻点招商的一部分,万秀区商务局每月组织城区招商专干形成招商小分队,先后前往广州、佛山、深圳等地考察,把万秀区的投资环境、优质项目、政策等推介给客商,同时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来万秀区进行考察调研。

截至目前,万秀区通过驻点招商共拜访了31家企业,对接14个项目,参加了1次推介会,已签约9个项目。今年1至5月,万秀区区完成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28.0989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56.2%。(邓发浩 黎海平 邓锦玲)

新闻推荐

1至4月全市规上服务业 营收增速放缓

本报讯(记者赵洋通讯员黄锐娟)近日,梧州市统计局公布最新调查数据:今年1-4月,全市19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发展放缓,实现营业收...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梧州邮局旧址修缮2018-06-20 09:12
评论:(白云路片区将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 万秀区今年1至5月完成招商引资28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