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超400人踊跃报名 大众评委招募火热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2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

地产先锋评选大众评审首团将于6月底开出

■本报记者 伍 懿

自“榜样的力量——首届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典”活动大众评委招募启动以来,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报名启动仅一周时间就有超过400人报名,报名火热程度大超预期。

市民踊跃参与 已有超过400人报名

大众评审是地产先锋评选的重要环节。向社会广泛招募而来的大众评委,将在导师团队的领衔下,对热点楼盘进行品鉴与考评,这不仅是对各楼盘的一次实地考察,更是购房者的一次买房盛宴。

“得知通过社区可以报名成为大众评委,我马上叫上几个邻居一起报了名。”家住京梧花苑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她的几个邻居都觉得,现在的居住环境不太理想,正有换房改善居住环境的意愿,刚好得知有形式新颖的楼盘大众评审活动,“成为大众评委,既可评房,也可买房,真是太好了”。

大众评委招募自上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报名参与踊跃,截至20日已有超过400人次通过不同方式报名。据初步了解,本次报名成为大众评委的市民,部分人员的购房需求较为急切。有的是首次购房的刚需购房者,有的是想提升居住环境的改需购房者。在桂江造船厂工作的小陈,打算在年内购买一套房子做婚房,希望通过报名成为大众评委而选到满意的房子。

招募持续进行

四种渠道恭候你来

首届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典活动,自6月初全面启动以来,各知名房企、家装公司热切拥抱,目前已有碧桂园集团、凯莱集团、天河地产、汇洋地产、丰业地产、毅德控股、嘉洋地产等十余家知名房企,以及梦居装饰、星艺装饰、南国鼎峰装饰等近十家装饰公司,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是大众评委招募环节。报名成为大众评委,除了可以现场品鉴和考评地产项目,为你心目中的品质楼盘量分,还可以得到领衔导师团的专业置业指导、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礼品。据悉,大众评审团首团,将在6月底开出。

在大众评审团首团开出前和评审活动开展过程中,大众评委招募同步持续进行。大众评委名额有限,如需报名请留意下述方式。

电话报名:0774—3865504 18107749003 18807745256。

网上报名:登陆梧州零距离网站,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微信报名:打开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微活动—榜样的力量”按钮,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或在推送文章中,点击活动相关广告位按钮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到梧州市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经营中心一楼进行现场报名。

新闻推荐

高考后迎来“抢闸”出游高峰

本报讯(记者黄颖盈)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将迎来夏季的热潮,记者近日走访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品种多样的暑期旅游线路上市热销,吸...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400人踊跃报名 大众评委招募火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