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整治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 周边环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史秋兰) 6月20日,长洲区组织相关部门,对两广市场、新城市场及周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摊档140多家、清运垃圾约60车共120多吨。通过整治,相关部门取缔了市场周边和市政道路两旁占道经营、倚门出摊、乱停乱放、乱搭乱盖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

当天6时许,在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交界处的金湖北路,工作人员已在开展清理工作,他们把道路两旁的临时摊档、构筑物、搭盖物及其他障碍物有序拆除、清运。“对于个别摊贩来说这可能影响了他们的生意,但对于附近的居民来说,则改善了大家的出行环境和居住环境。”家住两广市场附近的市民余先生告诉记者。

据长洲区商务局局长、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黎裕长介绍,清运拆除物以后,工作人员还会对现场进行卫生清理,重新划分街道功能,合理安排机动车辆停放处,同时加强市场日常保洁,配套完善公厕、垃圾收运等设施建设。下一步,长洲区还将继续推进春湖路(西段)区域(综合业态安置区)综合整治,拆除顺达商厦周边违章搭盖并综合整治其他区域。

新闻推荐

参展茶企亮新品树品牌 “两展一节”梧州市参展团陆续赴京布展

本报讯(记者陈可夫通讯员龙志荣)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梧州六堡茶文化节”进入倒计...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 周边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