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梧州市判决首起 宣扬恐怖主义 极端主义案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由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程某某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一案,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

被告人程某某受希特勒及纳粹思想影响,积极加入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QQ群及担任管理员,并积极发表恐怖主义、极端主义言论和传播恐怖主义视频截图,还将自己存储的恐怖主义暴恐血腥视频通过网络向他人传播。同时,程某某也通过面对面讲授的方式宣扬恐怖主义、纳粹极端主义。

法院经审查认为,被告人程某某明知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行为违反法律规定,仍通过散发视频、讲授、发布信息等方式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条之三的规定,依法构成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罪,判处程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麦一凡)

新闻推荐

有人气才会成氛围

编者语:梧州房价还会涨吗,本地住房销售是否透明,楼市将朝什么方向发展?欢迎广大读者、房地产界人士畅所欲言。每期约600字,电...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食品安全进社区2018-06-21 09:37
评论:(梧州市判决首起 宣扬恐怖主义 极端主义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