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撞倒女孩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21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苏多恩)7月19日晚7时30分左右,一名18岁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万秀区文澜路市财政局旧址对开人行道时,碰撞一名正在过马路的12岁女孩,造成女孩腿部受伤。目前女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幸无生命危险。

7月20日,事故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在不少本地网友的微信平台上传播。视频中,一辆红白色相间的摩托车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上,摩托车旁有一名女孩倒在地上。有数名市民围着女孩,似乎在询问其伤情,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

7月20日早上,记者来到文澜路的事故现场了解情况。附近一间商铺的老板唐女士是目击者。唐女士说,当晚7时30分左右,她正在看店,见到一辆车速很快的摩托车飞驰而来,在市财政局旧址对出的斑马线上撞到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孩。女孩身材瘦小,一下子被撞离斑马线,摔倒在一两米外的机动车道上。而这辆摩托车撞人后还刹不住车,铲上路边绿化带处,撞到一棵路树才停下。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的男子,随后他把受伤女孩抱到绿化带处,现场有人报警,警方及120救护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随后该名男子被警方控制。

在现场,记者留意到,路边绿化带上的绿植被撞歪,被摩托车撞到的路树树干上有擦损痕迹。有周边居民表示,当晚的交通事故造成绿化带的围栏被撞坏,7月20日上午有工作人员前来,已将围栏修补好。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7月19日晚7时30分许,一辆摩托车由文澜路与大学路交界处转盘往富民加油站方向行驶,当车辆驶至文澜路市财政局旧址对开人行横道时,碰撞一名行人,造成行人受伤。万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并疏导交通。120救护车迅速送伤者到市红会医院进行治疗。

经初步了解,肇事车为无牌无证车辆,肇事者姓李,男性,18岁,无机动车驾驶证,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姓梁,女性,12岁,腿部受伤,目前由家属陪同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无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心怀公正 情暖群众 记全国优秀公证员黄洁玲

本报记者潘登“兄妹之间,不存在隔夜仇。”近日,看着被说服的当事人离开,梧州市公证处主任黄洁玲终于舒了心。不久前,因觉得父...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撞倒女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