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移除电杆消除隐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21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何华文)7月17日,本报曾对梧州市新兴二路大塘变电站旁文景楼、雅园楼中间空地的废弃电线杆问题进行了追踪报道。7月19日,梧州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实地将该电线杆移除,消除安全隐患。

今年年初,本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废弃电线杆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就此事向梧州供电局长洲分局了解情况。长洲分局接到信息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现场移除了同路段的一根废弃电线杆。

7月17日,梧州供电局长洲分局再次接到市民反馈的信息,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确认。由于该电线杆处于小区围墙边,较为隐蔽,加之巷口通道狭窄,因此大型作业车辆无法进入。对此,7月19日早上,该局派出施工人员在上班高峰期过后将吊车及货车开到小区小游园通道上,随后人工敲断水泥杆底部,再用吊机将电线杆移走,并回填了埋电线杆的坑。

梧州供电局工作人员介绍,电线杆产权归属复杂,分别归属于供电、通信等部门,其中供电用电线杆中有一部分还属于用户自有,因此移除电线杆前必须先明确权属。

“今年2月份供电部门拆除的一根电线杆就属于无主废弃电线杆,电线杆上并无任何产权单位的标记。”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新修道路的线缆都已入地,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杆基本是以前的电线杆,工作人员只要接到市民反映,确认电线杆属于供电部门管辖,都会尽快将它移除。

→7月19日,梧州供电局工作人员利用吊机将文景楼、雅园楼中间空地的电线杆移除。

本报记者 陈素雅 摄

新闻推荐

掌握新标准规范征兵程序 全市征兵体检业务骨干参加集中培训

本报讯7月19日,市征兵办和市卫计委联合举办全市征兵体检业务骨干培训,各县(市、区)的征兵业务主管参谋、卫计部门负责人、总...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移除电杆消除隐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