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海骏达三期停车场 无障碍通道设计不规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21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

近日,海骏达花园三期33幢业主接到开发商通知,该商品楼已通过竣工验收,在8月15日前交付业主。然而,有业主发现,该商品楼负一层、负二层停车场到电梯厅没有按规范要求设计无障碍通道。请问该商品楼是如何通过竣工验收的?

住建委网络发言人答复:

海骏达三期(含33#楼)地下室分为两个停车区域,分别为负一层停车区域与夹层停车区域。负一层停车区域所属23~33#楼共九栋住宅地下室车库位置的疏散出口,均设置有无障碍通道直至电梯前室,其中32#、33#楼疏散口处于高低差两个区域的地下室之间,北侧疏散口在低区地下室有直通电梯前室的无障碍通道;南侧疏散口在高区地下室因存在1.3米的高差关系,仅考虑作为消防疏散通道使用。夹层停车区域所属的29~33#楼共五栋住宅中,29#、30#、31#楼的疏散出口均设置有无障碍通道直至电梯前室,32#、33#楼疏散口因与夹层停车区域存在2米的高差关系,故仅作为消防疏散出口使用。

综上所述,海骏达三期停车场无障碍通道设计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要求。目前,海骏达三期地下部分尚未进行竣工验收,工程仍在施工收尾阶段。

我委将督促海骏达三期开发商严格按照《无障碍设计规范》及审查通过的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建设。

新闻推荐

2018年7月27日停电 检修公告

停电原因消除供电设备缺陷停电公告日期、时间7月27日(星期五)06:30-15:30停电线路、区域及用户停电用户:大冲四队2号公变、...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骏达三期停车场 无障碍通道设计不规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