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 城东街道海关党员服务站正式启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华金,梧州海关副关长唐多为党员服务站揭牌。

本报讯8月10日上午,梧州海关门卫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刚准备去大东市场买菜,自行车气不足踩得我老费劲了,路过这有个党员服务站,居然有免费提供自行车打气,太便民啦!”居民程阿姨由衷地夸赞道。原来,这是继中山路党员服务站后,城东街道在万秀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和云龙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海关共同建立的又一个党员服务站正式启用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华金、梧州海关副关长唐多、城东街道班子成员等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服务站揭幕。揭幕仪式后,现场还组织了桂东医院、梧州海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进行了医疗义诊、通关加贸政策、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宣传等便民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热烈欢迎。

“设立城东街道海关党员服务站,一是把服务站作为连接西江示范路建设的桥头堡,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二是以服务站为活动载体,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三是以党员服务站为依托,向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理念 ,让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以及美好社区建设中去。”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成荣如是说到。在党员服务站,市民群众可以享受到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应急药箱、失物招领、爱心针线包、应急手机充电等日常贴心服务,也能深入体验义诊、法律咨询、青少年教育、志愿者培训、防溺水知识学习等由志愿服务团队定期提供的特色项目服务。

与中山路党员服务站不同的是,城东街道海关党员服务站,是城东街道党工委联合梧州海关机关党委设立的。城东街道通过在人流量集中地设立服务站,在辖区“双报到”单位设立服务(站)岗、在社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服务点,以站、岗、点构成覆盖街道的志愿服务体系。城东街道的党员服务站已然成为了万秀区汇聚社会志愿力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的重要平台,成为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闪亮名片。

(万宣)

新闻推荐

“梧州啄木鸟”管得更宽了

本报讯(记者谢韵实习生朱叶静)“梧州啄木鸟”微信公众号,是市民通过网络向有关部门直接反映市容市貌问题的平台之一。8月14...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 城东街道海关党员服务站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