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集结各方力量服务社会 万秀区开展“四城联创”系列志愿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8 15: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欧蕾蕾 通讯员 黎海平)昨日,万秀区组织辖区内7个街道办事处,在人流密集的街道、广场开展“四城联创”系列志愿活动,营造了“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9时30分,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主题为“相约而来,共建美丽城北”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母庙小广场举行,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在市人民医院及万秀区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义诊区域前,数名居民正在咨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医生黄书慧了解到社区居民陈小萍患有糖尿病,便向她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服务中面向糖尿病患者开设的基础服务包内容。“此前,我对这些服务项目一知半解。听了医生的讲解,我觉得家庭医生服务切合自己所需,所以,我当场签订了协议书。”陈小萍说。

除了开展志愿服务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的招募点。城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盘宇告诉记者,街道办方面持续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各社区都设立了招募站,7月至今共招募志愿者120余人。下一步,街道办还会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参与到“四城联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活动当中,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同时,万秀区将继续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双报到”单位、返乡大学生、社区居民等力量,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志愿者招募行动。

新闻推荐

“梧州是我创作的出发地” ——访获得第七届鲁迅文学奖的作家黄咏梅

本报记者李欣鞠8月11日,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揭晓,黄咏梅的作品《父亲的后视镜》斩获“短篇小说奖”。鲁迅文学奖是中国四大文...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结各方力量服务社会 万秀区开展“四城联创”系列志愿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