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商铺从早到晚播放扰民 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已到现场劝导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8 1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每天早上7点半左右,商家就打开音响播放广告,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近日,龙圩区龙湖西一路金域蓝湾小区居民致电本报反映,该小区周边一家出售净水器的临街商铺噪声扰民,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8月17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龙湖西一路金域蓝湾小区附近走访。当时,该小区周边的大部分商铺已开门营业,其中包括居民投诉的净水器商铺。当时记者并未听见该商铺有播放广告的声音传出。

“每天,我们这幢楼的居民都能听到,楼下商铺从早到晚播放净水器广告。”金域蓝湾小区1号楼居民麦阿姨如是说。同样居住在金域蓝湾小区1号楼的居民陈女士说,她每天早出晚归,但家里的老人小孩经常抱怨楼下商铺播放广告产生较大噪声。“很多人都嫌吵,意见很大”。

净水器商铺老板李先生则表示,临街商铺播放广告招徕顾客很正常。如果居民认为音响设备的声量太大,可以到店里反映并协商,不应该做出过激行为。李先生称,前几天有居民直接从楼上泼水下来,这种举动让他很不理解。

针对居民反映商铺噪声扰民的情况,当天上午,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龙圩大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商家进行劝导,要求商家播放广告时调低音响声量,以免造成扰民。商家口头答应按要求整改。龙圩大队方面表示,会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执法,如果再次发现噪声扰民的情况,将采取扣留商家音响设备的措施。

新闻推荐

“醉猫”驾车停在路口睡觉 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刑拘

本报讯8月15日,驾驶人黎某被传唤至梧州市公安局大塘派出所接受讯问。随后,梧州公安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黎某采取刑事拘留。...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铺从早到晚播放扰民 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已到现场劝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