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两广市场周边乱摆卖现象反弹 长洲区多个部门联合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8 15: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持街巷的交通顺畅,维持好街巷的卫生环境,8月17日,长洲区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整治队伍,对长洲区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整治。

当日上午,记者在两广市场春湖路(西段)和金湖北路新城市场路段看到,以往流动摊贩占满街道两旁的情况已经得到改善,但仍有部分摊贩沿街摆卖水果、蔬菜,个别有经营店面的商家将店内的商品摆出路边,石墩、货架、破旧坐椅等杂物作为“霸位”的障碍物被放置在路边。

“通过系列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我们对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周边‘脏乱差\’的现象进行整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市城管执法支队长洲大队大队长邓国平表示,为进一步改善两广市场及周边的市容环境,近期,有关部门正对两广市场和新城市场周边部分损坏严重的路段进行整改,部分流动摊贩也借此重新将摊档摆了出来,导致该路段乱摆乱卖现象出现了明显反弹。

根据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8月为占道经营整治月。当天,在长洲区城市管理局牵头下,城区综合警务大队、消防大队、大塘街道办等单位部门组成综合整治队伍,对现场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引导疏散,对占道杂物采取扣移措施。

新城幼儿园院长周女士非常支持此次整治行动。她表示,此前,车辆在该幼儿园门前乱停乱放,影响了幼儿园的日常通行,经过整治,乱停放情况已得到很大改善,但摊贩乱摆乱卖带来的“脏乱差”问题依然存在。

周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对附近路段的管理,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及周边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她也希望在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的情况下,规划出便于市民采购的摆卖区,引导商贩有序摆卖,切实有效解决城市乱摆卖问题。

新闻推荐

2、3版中缝拍卖公告

位于梧州市新兴一路66号一层1116号商铺、梧州市新兴一路66号五层商场将于2018年8月20日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淘宝司法...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广市场周边乱摆卖现象反弹 长洲区多个部门联合进行集中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