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扩大供求对接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工业振兴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四千多个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9-22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锦君)9月21日,2018年贺中秋迎国庆助力工业振兴服务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市政广场举行。约120家本地企业及10家广东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231个,累计有5200多人次进场求职。

当天,梧州职业学院约700名中职、高职学生到场了解企业用工情况。记者随机采访部分中高职学生获悉,大多数学生就业定位清晰,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在一线岗位积累经验、打磨技术,并努力朝着技术技能型岗位发展提升。梧州职业学院有关人士指出,近年来,企业一线岗位用工需求比较大,汽修、模具制造、烹饪等专业毕业生比较受欢迎。同时,职业院校学生的择业心态比较端正,一次就业成功率超90%。

有参与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说,本次招聘会为企业针对性选人用人提供帮助。同时,此次招聘会规模大,企业实现“抱团”招聘,利于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招聘活动,吸引各地求职人员到场。据悉,不少企业针对青年员工流动性比较大、“留人难”等突出问题,正积极通过保障员工福利待遇、增加岗位培训、拓宽员工发展渠道等方式来培养、留住员工。

据了解,为加强企业用工服务,相关部门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在各县(市、区)和园区每月开展一次以上用工招聘会、企业员工培训等。对有增加产能需求的企业,则针对其用工特点召开专场招聘会,并派专人跟踪服务。

新闻推荐

嘉洋国际 “梧州有礼? 茶礼”旅游商品评比暨创意设计大赛 征集作品公告

9月21日-10月31日,梧州市将举行《嘉洋国际“梧州有礼?茶礼”旅游商品评比暨创意设计大赛》,诚邀相关单位企业、设计人士、...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普及经济普查知识2018-09-22 09:15
猜你喜欢:
遥望皓月所感2018-09-21 09:49
评论:(扩大供求对接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工业振兴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四千多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