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提质年”26亿元投资落梧州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9-27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梧州讯(记者/吴凌平通讯员/梁萍)日前,梧州市银湖北路劳动保障大厦段约80米长的“断头路”陆续完成车行道和人行道施工,并开放使用,通行能力大为提高。今年回来,梧州“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的城市建设组安排推进项目72个,涉及“断头路”贯通、棚户区改造、城市桥梁建设等方面,截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26亿多元,占年度计划的75%。

据介绍,梧州市今年共计划推进11个“断头路”贯通项目,除银湖北路劳动保障大厦段外,其他项目正抓紧推进有关工作。其中,银湖北路中段(原地税局南侧)道路贯通项目正加快开展施工图设计,力争9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冬湖路北段、新湖一路北段贯通项目完成了施工方案设计,并已召开方案评审会;西堤路延长线至西江三桥道路计划列入棚改配套基础设施,正推进道路方案设计、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建成后可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带动三龙片区沿江地块开发。

该市今年还继续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兴一路片区、富民片区、龙平片区棚改项目和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在棚改货币化安置等多项保障性政策和措施的推动下,有序推进签约、拆迁和开发建设等工作。这些项目前8个月均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额,其中富民片区和龙平片区棚改项目分别完成计划投资的461%和219%。

新闻推荐

异位牙长在鼻腔内 导致出现鼻塞、头部面部胀痛不适症状

本报讯近日,梧州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的医生为一女性患者实施了从鼻腔“拔牙”手术。在出院随访中,医生了解到患者的鼻塞、...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公交运营线路调整2018-09-26 09:27
评论:(“城市建设提质年”26亿元投资落梧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