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首位特等奖中奖者现身领奖 2018年梧州金秋购物消费节仍有三个特等奖未刮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9-27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国庆临近,2018年梧州金秋购物消费节进入高潮,商家、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9月26日,本届购物消费节第一位特等奖中奖者现身文澜路小牛电动梧州体验店,喜提价值3899元的奖品小牛U1电动车。

买厨房电器刮出特等奖

当天上午10时许,市民陈先生拿着自己的刮奖券,来到位于文澜路的小牛电动梧州体验店领取奖品。“这算得上是我的‘人生大奖\’了。”陈先生高兴地说。据陈先生介绍,他位于广汇郦城小区内的新房正在装修,日前,他与妻子到新兴一路康星品牌厨电馆选购厨房电器。最终,陈先生花了1730元购买了一台抽油烟机和一个燃气灶,获得了8张刮奖券。

“从一开始时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到刮到特等奖时的喜悦心情,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样。”陈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购物消费节的活动,没想到就刮到了特等奖,这让他感到很惊喜。

除了市民外,商家参与购物消费节的热情也持续高涨。“这个月的销售额比上个月上升了百分之三十。”良好的业绩,让本届购物消费节特等奖奖品赞助商——小牛电动梧州体验店的黎总经理乐开了怀。据悉,这已是该品牌第二次参加购物消费节。通过“主办方搭台,商家市民齐唱戏”形式开展的购物消费节,让黎总经理看到了梧州经济的活力与市民的热情。黎总经理表示,购物消费节为市民提供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引燃了市民的消费购物热情,也为商家搭建了很好的宣传平台,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更多大奖等待市民刮出

据了解,由梧州市商务局、梧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梧州金秋购物消费节”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10月7日,兑奖有效期将持续至10月31日。本届购物消费节奖品丰富,有价值3899元的小牛电动车、面值1000元的江滨消费卡、面值500元的梦之岛购物卡、面值100元的南顺小站点心卡等奖品,以及300元、50元等现金奖。据主办方初步统计,目前仍有3个特等奖和若干个一等奖等大奖等待市民刮出。

据了解,近期,梦之岛购物广场、坤华超市、步步高南城百货等都加购了批量刮奖券,确保市民到店消费后能顺利获得刮奖券。主办方提醒,除现金奖直接由商家现场兑换外,其他奖项均由中奖者持中奖奖券到活动组委会,即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领取。此外,中奖市民也可拨打电话3865504、3865269咨询兑奖事宜。

新闻推荐

西江主河桥实施单边单向通行 车辆需绕行,公交路线有调整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黄健泉石桂晖)由于实施加固维修施工,西江大桥主河桥从9月25日6时起实行单边单向通行。当天上午,有部...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位特等奖中奖者现身领奖 2018年梧州金秋购物消费节仍有三个特等奖未刮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