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建设新景观 拓宽旧道路 长洲区泗洲村推进乡村建设夯实旅游发展基础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7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其庆) 白墙黛瓦、凉亭幽道、绿丛红花……经过升级改造,如今的长洲镇泗洲村村口休闲广场,成为村里一道别致的新景观。为加快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旅游事业发展,今年以来,泗洲村进一步完善村内道路、景观、外墙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乡村。

12月6日上午,泗洲村几乎随处可见火热的施工场面。在休闲广场上,几名工人正忙着补种花卉绿植,这里的项目建设进入收尾施工;在中心花园,多名工人在已经扎好钢筋模板的湖心桥上搭建混凝土输送管道,为湖心桥桥面硬化做准备;在泗洲村北岸的江边栈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也正在搭建凉亭。

泗洲村党总支书记覃建良表示,近年来,随着泗洲村旅游业的发展,到村里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原来规划建设的道路已经不能满足游客和村民的出行需求。在上级部门支持下,泗洲村投入700多万元,对村里的外环主要道路进行拓宽,内部次干道则改造成特色石板路。同时,洲头观光平台也建起了崭新的围栏。

“道路通了、景色美了、环境好了,夯实了泗洲村的旅游开发基础,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发展乡村旅游的信心。”覃建良表示,目前,村里的道路拓宽和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预计明年春节前可完工。

新闻推荐

诉前委托调解 巧妙化解纠纷

本报讯12月3日,梧州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受万秀区法院诉前委托,对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进行调解,当事人廖某、邹某与保险...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新景观 拓宽旧道路 长洲区泗洲村推进乡村建设夯实旅游发展基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