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12月5日,“特战少年”——梧州市少年儿童国防军事挑战赛第9场选拔赛在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拉开战幕。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7 17:50   https://www.yybnet.net/

当天下午,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30名“特战少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官们带来的重重挑战。“第9场选拔赛的比赛项目由运乒乓球、左右折返跑和投壶组成。”吴炎贤教官向“特战队员”们介绍比赛项目。“我觉得我可以跑两次,因为我跑得很快。”队员张逸朗自信满满地说。比赛一开始,“特战少年”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其中一些队员几乎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整个系列挑战。评委团仔细地观察、记录着队员们的表现,最终选出了8名优胜的“特战少年”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

“‘书香蝶韵’是我们校园的特色主题文化”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副教导主任严玲介绍到,“我校确立‘立志、明礼、乐学、博雅’的价值取向,围绕‘以书育人,以蝶化人’为中心,以‘心存梦想,励志高远’为追求,以‘兼容内秀,仁德明礼’为内在,以‘取长补短,善思乐学’为外显,以‘彰显个性,博雅弥香’为延伸,为学生筑起成功的平台,建立有爱的空间,让他们健康成长。”

近年来,在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书香蝶韵”已经成为该校一张馨香的教育名片。学子们在蝴蝶的坚韧自强、勇于追求的精神鼓舞下,徜徉在充满快乐、自由、尊重、宽容的爱之世界里,成为蝴蝶般高贵品质,心怀梦想、谦厚明礼、乐学多才的博雅学子。

▲第二实验小学30名“特战少年”合影

▲教官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教官在考核“投壶”项目

▲比赛正式开始

新闻推荐

为推动发展服务惠民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燕萍到龙湖镇调研

本报讯11月29日,万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燕萍带队到龙湖镇调研统战工作。钟燕萍详细了解了龙湖镇统战工作站建设、非公...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月5日,“特战少年”——梧州市少年儿童国防军事挑战赛第9场选拔赛在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拉开战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