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办好高等教育培养医疗人才 李杰云率队到长沙医学院对接项目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7日,市长李杰云率队到长沙医学院考察,对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落地建设事宜。

李杰云考察了长沙医学院科学技术馆、湖南省新型药物制剂研发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临床技能试验示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对学校在教学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双方对接座谈会上,李杰云认真听取长沙医学院关于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的初步规划方案,并就推动项目落地的有关问题进行协商。他说,梧州是广西高等教育的策源地,具有发展医学高等教育的基础和优势,长沙医学院来梧投资建设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体现了学校的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市委、市政府欢迎长沙医学院来梧发展,将全力支持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共同推动梧州医学高等教育发展。市直各部门、城区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明确项目要求、落实合作事项,推进供地、规划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步伐。

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表示,学校对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充满信心,将充分调动学校各方面的优质资源,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完善基础配套,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通过验收,为梧州乃至桂东南培养更多的医疗卫生人才。积极与梧州医院开展实训合作,进一步深化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专科学校升级本科院校,办成让梧州人民满意的学校。

市领导黄振饶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建设新景观 拓宽旧道路 长洲区泗洲村推进乡村建设夯实旅游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通讯员陈其庆)白墙黛瓦、凉亭幽道、绿丛红花……经过升级改造,如今的长洲镇泗洲村村口休闲广场,成为村里一...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办好高等教育培养医疗人才 李杰云率队到长沙医学院对接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