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免费培训授课 普及网球运动 梧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青少年网球公益训练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10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连日来的阴雨寒冷天气,让外出活动的市民少了,但梧州市网球中心却十分热闹。12月8日,2018年梧州市青少年网球公益训练营在该中心开营教学,50多名市内的青少年在训练营学习网球理论知识,训练基础技巧。

据悉,参营的青少年都来自市内各学校及网球俱乐部,年纪最小的学员仅4岁。训练营中,学员们穿着整套运动装,一边聚精会神地聆听教练讲课,一边拿起球拍有模有样地挥拍练习,不少在旁围观的家长都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孩子认真学习的样子。

据了解,本次公益训练营由梧州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馆、市网球协会、梧州市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协办,授课教练为网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授课内容为网球理论知识、入门基础及技能训练。

学员廖程浩今年7岁,她的母亲黄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时热爱体育运动,当她得知本次训练营的消息后,就立即为孩子报名。黄女士说:“希望市内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接触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体育项目,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训练营的授课教练毛傲敏表示,即使是身材较小的幼童也可以训练网球,4岁是孩子开始网球专业化训练的最佳年龄。

新闻推荐

全民健身迎大庆

12月8日,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参赛选手正在展示二十四式太极拳。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近日梧州市举办2018年“美好社区...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培训授课 普及网球运动 梧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青少年网球公益训练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