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12月份优惠订报活动 将截止 《西江都市报》全年订阅优惠价为每份268元,还附送精美台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1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元冬)12月份将过半,离2019年度《西江都市报》的征订优惠活动截止时间只剩下15天左右了。不少还没有订报的街坊纷纷通过邮递员或到梧州日报社大院现场订报,这样不仅可以享受优惠订阅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12月份的优惠订阅价我不能再错过了。”已经连续多年订阅《西江都市报》的读者周女士说,前几个月自己因为有事在外地耽误了订报,错过了之前的优惠,“我12月13日刚刚回到梧州,这两天就抽空到报社大院订报”。

长洲区蓝天幸福颐养院负责人佘女士获悉订阅有优惠后,第一时间到报社大院订报。她说,老人们很喜欢看《西江都市报》,可以了解梧州发生的很多新鲜事,也可以让老人们及时了解到国家关于社保、养老等政策的最新资讯。

据了解,《西江都市报》全年定价为每份330元,优惠年定价为每份288元。为了感谢广大读者的信赖,《西江都市报》在2019年新订季里推出限时特惠价回馈读者。凡是在2018年12月31日前订阅2019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的,可再获20元优惠,即每份268元。

除了获得订阅价格优惠外,订报的读者还可得到精美礼品。即日起,只要订阅2019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的读者,可获得由高得贸易公司送出的精美台历1本,同时还可以得到随台历赠送的该公司的折扣卡1张,送完即止。

梧州日报社发行部提醒广大读者,可通过邮递员或者到报社大院现场订报,也可在工作日拨打热线电话0774—3865211进行订阅。

新闻推荐

龙圩区: 志愿服务储蓄银行启动运营

本报梧州讯12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志愿服务储蓄银行”启动运营。志愿服务储蓄银行是龙圩区为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月份优惠订报活动 将截止 《西江都市报》全年订阅优惠价为每份268元,还附送精美台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