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志愿服务可以换积分兑奖励 梧州市老年大学举行志愿服务积分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茹晓丽)5月15日上午,梧州市老年大学举行“做新时代文明人,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为了激励全校学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及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该校推行志愿服务积分活动。学员通过参与活动累计积分奖励,排名靠前可获送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分子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参加下年度春季学期歌咏班学习的机会。

据悉,志愿服务项目众多,学员既可通过参加“我爱美丽梧州,遵守市民文明守则”宣传活动,“腾飞中国,辉煌70年”文艺演出活动等,获取每次5分的积分奖励,也可以通过完成向20名身边人宣传“遵守市民文明守则”并获受众签名等有一定难度的志愿项目,获得8分的积分奖励。当天,参加活动的120多名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分奖励活动,以身作则展示志愿者风采。

随后,梧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向该校6个系的学员代表授予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与会人员还在“遵守市民文明守则,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榜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带头做新时代文明人的决心和承诺。

新闻推荐

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 龙圩区计划明年建成30个以上就业扶贫车间

本报讯(记者曾燕)今年以来,龙圩区为了促进贫困户转移就业,积极推进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探索“企业+合作社+扶贫车间+贫困户”的...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服务可以换积分兑奖励 梧州市老年大学举行志愿服务积分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