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居民楼前路面何时修复? 幸福社区居委会:所需地砖从外地订购运输,预计6月底前完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幸福社区居委会对幸福里一期小区部分绿化树木进行了更换,但尚未完成地面铺设,对居民停放车辆和出行造成影响,希望尽快处理。

5月15日,记者前往梧州市新湖二路37号幸福里一期了解情况。幸福里一期5座至8座沿路已种上新的绿化树,绿化树四周泥土裸露、地砖破损,长约100米的人行道与车道交接的道路路面,被雨天从绿化树处冲出的泥水染成黄泥路。

“画线的停车位大部分路面破烂,无法停放电动车。每天下班以后,小区居民都为无法停车而感到苦恼。”幸福里一期8座的居民张女士表示,更换绿化树以后,绿化树周边泥土裸露,没有遮挡,下雨天泥水顺势流到小区道路上,污染了路面,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福社区居委会尽快修复路面。

“原先居民呼吁修剪绿化树,现在直接更换了绿化树。”带小孩在幸福里一期花园玩耍的黄婆婆说,小区居民楼前路面破烂,树枝、地砖等堆放地上已有一个月,居住环境受到一定影响。

对此,幸福社区居委会主任陈女士表示,铺设路面所需地砖要从外地订购运输,需要一些时间。待地砖运到后,施工人员会抓紧进行路面铺设,预计6月底前完工。

5月21日,记者再次来到新湖二路37号幸福里一期看到,小区居民楼前堆放着沙石和地砖,施工人员正在铺设路面,小区路面修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5月21日,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居民楼前人行道。

姚蓝婷 摄

新闻推荐

老党员老教师为学校发展献策

本报讯近日,梧州市二职中举行“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职教技能展示体验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回校参观。50...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楼前路面何时修复? 幸福社区居委会:所需地砖从外地订购运输,预计6月底前完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