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道路贯通工程铺开作业面 上半年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73%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7-1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侯桂芳)今年以来,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成效喜人。城市建设组统筹推进的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有43项,主要集中在道路贯通和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4亿多元,约占年度计划的73%。

近日,记者在新湖一路北段、冬湖路北段、迎宾路西段、新闻路、梧高东侧道路、中医院东侧道路等道路贯通工程现场看到,有关部门和单位一边推进房屋征拆工作,一边铺开施工作业面。其中,冬湖路北段涉及需征拆房屋已拆除大部分,正在进行路基挖运土方、挡墙浇筑砼、雨水管道砼浇筑和安装等工作;新湖一路北段完成土工格栅、路基回填部分工作。此外,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的滨江大道贯通工程房屋征拆工作正全力推进,同时,有关方面还加快做好施工前期各项准备。

上半年,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较快、成效显著。新兴二路西环路交叉口至凯莱大酒店交叉口段、新兴三路市政府对出至冬湖路交叉路口段通过提升改造,实现了路面“白改黑”,车道拓宽,人行道修复,以及路灯和绿化景观提升,群众满意度较高。此外,夏湖路、秋湖路、菊湖路、银湖北路、国龙大酒店东侧道路的提升改造工作基本完成,西江路、中山路、金湖北路等项目的道路、排水、交通、绿化、照明等提升和改造施工正有序展开。

梧州市今年还抓好市区停车场项目建设。目前,白云路停车场项目已完成招标并开工建设,完成了部分支护桩和工程桩施工,正在进行高边坡开挖及工程桩浇筑工作。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含扩建)工程正统筹推进施工围挡和燃气、绿化、移动改迁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可增加机动车停车位1000多个。

新闻推荐

用短视频展示梧州城市新貌 梧州市提质办开通“梧州提质之窗”抖音号

本报讯(记者谢韵)记者从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活动成...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贯通工程铺开作业面 上半年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73%)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