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河东棚改项目入户调查有序开展 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22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莫惟珺)去年10月起,万秀区政府对河东旧城展开棚户区改造。为了合理制定相关政策,推动项目顺利进行,河东旧城棚改指挥部日前开始对大东上路片区、桂北路片区等开展入户摸底调查。

8月21日,记者跟随梧州市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一组工作人员在桂北路片区开展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只见他们挨家挨户敲门,给住户派发宣传旧城改造资料,并询问住户的家庭情况,听取住户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区的房子配套设施落后,房子也较为残旧,有些房子已经成了危房,有些房屋则已经倒塌,还有不少房子已经无人居住。

看到工作人员前来宣传,居住在北环路北四巷52号的吴阿姨赶紧前来咨询。吴阿姨表示,房子是她向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租赁的,已在这个房子里度过了36个春秋。因为房子残旧,屋内常年没有阳光且潮湿昏暗,三年前她和老伴搬走借住在朋友的房子里。“我和老伴没有什么收入,所以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改善一下居住条件。如果我们这里能进行棚户区改造,提升居住环境,我们当然开心。”吴阿姨说,对于工作人员入户调查,她积极配合和支持。

据悉,从去年开始,河东旧城棚改项目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开始对大东上路片区、南堤路片区、北山片区等开展入户摸底调查。项目工作一组工作人员廖锦东表示,经多次摸底调查发现,由于桂北路片区有部分房屋权属人已不在此居住,以及联系方式缺失,导致相关资料和权属人意愿等资料无法收集。廖锦东表示,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入户摸底调查和宣传工作,希望获悉此消息的房屋权属人及权属关联人尽快与棚改指挥部办公室联系,或者到该片区所属的社区进行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我们希望掌握相关房屋权属人联系方式的热心市民能提供线索,让工作人员能够尽快联系上权属人,协助其完成登记工作。”廖锦东说。

新闻推荐

新修的路面污水横流 涉事路段位于新兴二路新兴村村委对出路面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近段时间以来,在新兴二路新兴村村委人行道一直有水从房屋边缘地下流出大街,且越流...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逍遥桂江游2016-02-05 23:58
评论:(河东棚改项目入户调查有序开展 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