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向反弹乱象“开刀” 长洲区组织联合执法队对西环路上段东巷进行整治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25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城联创

全民参与·比学赶超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梁顺)8月24日,长洲区组织执法人员来到西环路上段东巷,对该路段车辆占道停放、小广告乱贴以及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进行整治,还市民畅通、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从西环路加油站路口至西环路上段东巷走访看到,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上停放着多辆小车、两轮机动车、三轮车,还摆放了招牌灯箱、塑料筐、混凝土石墩等各类杂物,加之沿路部分商铺存在跨店占道经营行为,导致路面变窄,行人与车辆只能共用车道,险象环生。此外,沿路商铺的墙面上还安装有各式各样的广告牌、灯箱,街道环境较为杂乱。

据了解,该路段属于兴龙办事处内的回建地小区范围,居民对上述乱象反映较为强烈,有关部门多次整治后乱象仍有反弹。

对此,长洲区城管局(城区城管执法大队)、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洲综合警务大队、长洲交警大队及兴龙办事处等多个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西环路上段东巷乱堆放的杂物、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劝离乱停乱放的车辆。

长洲区城管局局长岑锦萍表示,针对该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乱搭乱盖及户外广告牌混乱等情况,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劝导,并要求其在限期内自行整改完毕,拒不整改的,将由有关部门进行依然整治。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完善该路段的禁停标志设置,规范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环境通畅安全。

新闻推荐

打造粤桂海事合作示范区 梧州海事局与肇庆海事局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8月22日,梧州海事局与肇庆海事局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共建协议》,为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西...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反弹乱象“开刀” 长洲区组织联合执法队对西环路上段东巷进行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