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国庆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2 06: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一早,在梧州市新兴三路广电中心大楼背后,一辆黄色的发电车刚刚抵达此处。十多位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有的检查广播电视中心内部配电设施以及备用电源的情况,有的则对发电车配备是否充足、是否能正常运行进行相关检查。

早在今年8月底,针对国庆保供电工作,梧州供电局就已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首先,梧州供电局对梧州广播电视台、梧州南站等全市18个保供电场所进行了详细的巡检特检。对建造在白云山景区内的中波台的相关线路,梧州供电局也开展了障碍物清除工作。

“从9月21日开始,我们的国庆保供电工作算是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因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所以今年保供电的等级比往年更高了。”长洲供电分局安全专责陈育文介绍,今年国庆保供电工作中,他们除了要提前检查重点保供电场所原有的供电、配电情况外,还根据实际情况,为广播电视台等几个较为重要的场所配备了发电车,同时开展相关的停电应急演练,以确保供电的持续稳定。“国庆期间,我们安排了值班人员,对派发发电车的重点保供电场所进行值班,并安排机动应急组,对其他重点保供电场所进行巡检。”陈育文说。

据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梧州供电局保供电期间(9月21日至10月8日),梧州供电局共投入保供电人员3226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396台次,应急发电车(含UPS电源车)13台次,应急发电机(含UPS电源)1台次,圆满完成保供电工作。

(谢允何华文)

新闻推荐

五一管业公司 IPO获证监会受理 梧州市分三个梯队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取得新进展

本报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融资,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进展。截至目前,全市在沪深股权交易所和香港联...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