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建设梧州需要弘扬“女排精神”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2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梁健东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成功卫冕,第十次获得世界冠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女排精神”给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奋发向上。毫无疑问,要把梧州建设好,同样需要弘扬“女排精神”。

简单来说,“女排精神”是中国女子排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总概括。有了这种精神,才能鼓舞人的士气和热情,努力去争取成功,有时候即使明知难以获得成功,也要竭尽全力。在实际生活中,我们要真正弘扬好“女排精神”,就要时时刻刻做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险阻,都要有团队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最好。在新时代中,我们更要传承好“女排精神”,哪怕只有一丁点机会,也要全身心地投入。

现阶段,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全体梧州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梧州的城市建设发展态势很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已大大增加,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我们仍然要戒骄戒躁、不懈努力,更加积极地去弘扬“女排精神”,多为城市建设出力。

从大局出发,为了共建梧州这个美好家园,各行各业的梧州人都应积极行动起来,要有城市主人翁的担当和作为,认真弘扬好“女排精神”,这也是我们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的一种体现。

新闻推荐

聚集高新纺织品生产企业 梧州市天纺纺织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项目落户万秀区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在前段时间由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的中西部和东北地区产业转移精准...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梧州需要弘扬“女排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