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迎头赶超争创更多实绩 蒋海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12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促进农业稳增长”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绩效考评工作,研究分析梧州市农村居民收入情况,确保绩效考评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办、国家统计局梧州调查队、市统计局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农村居民收入情况及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蒋海东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并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马上协调解决。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进度滞后的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争取实现迎头赶超。

蒋海东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新篇章,为梧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把“提档进位”作为今年绩效考评工作核心任务的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协调开展好各项归口统筹的绩效考评工作,及时进行预考核评估,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同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梳理、报送,完善绩效工作台账;要加强与自治区有关厅局的考评业务对接,主动汇报梧州市“三农”工作亮点,做到完成好基础任务少扣分,千方百计创新争优多加分。各级统计机构要夯实数据基础,加强样本维护,提高农村居民收入调查统计工作质量;要加强入户实地走访及记账户培训指导,保证收支账目数据准确,不重不漏。

新闻推荐

集中整治乱象 长洲区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本报讯10月9日上午,长洲区组织“四城联创”相关职能部门和市文化执法部门,对新龙市场及周边街道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近段...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头赶超争创更多实绩 蒋海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