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汇集岭南特色 展现梧州风情 岭南伴手礼设计大赛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伴手礼作品将在玫瑰湖公园展出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4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六堡茶、龟苓膏、冰泉豆浆……什么特产最能为梧州代言呢?2019年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岭南之礼:岭南伴手礼设计大赛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伴手礼作品汇展”,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梧州玫瑰湖公园露天剧场举行。

旅游伴手礼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特色与风情,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将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通过网络评选、专家和市民群众代表评定,选出优秀岭南伴手礼作品及“李济深故居专属纪念品设计”作品并颁发奖项。同时,活动还向全国各优秀旅游城市征集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商品进行汇展。通过此次赛事及汇展,宣传、推广具有梧州地方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旅游商品和旅游纪念品,完善“梧州有礼”旅游商品体系,提高梧州本地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当前,主办方重点发动梧州本地六堡茶、龟苓膏、冰泉豆浆等知名企业选送新颖、有代表性、便于携带的包装产品参展。同时,在岭南地区城市及其他优秀旅游城市的当地知名企业征选旅游伴手礼,礼品征集范围包括传统特产食品、纪念品、书画作品、书签、明信片、饰品等。

据了解,11月15日至19日,征选到的旅游伴手礼将在梧州玫瑰湖公园露天剧场进行汇展。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梧州本地旅游伴手礼商家参与展示,现场预设置20个展位,可让市民近距离了解优秀旅游城市丰富多样的旅游伴手礼,同时提高对梧州本地旅游商品的关注度。

新闻推荐

回收工业废物企图非法牟利 龙圩区首例环境保护领域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一审宣判

本报讯11月1日,由龙圩区检察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梁某昌、冼某明污染环境案,在龙圩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该案...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汇集岭南特色 展现梧州风情 岭南伴手礼设计大赛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伴手礼作品将在玫瑰湖公园展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