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全民参与·比学赶超 动真碰硬拆违攻坚 夏郢镇探索服务共担融合工作法推动“四城联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2-07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万秀区夏郢镇积极探索服务共担融合工作方法,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做到集中大整治与日常巡导整治相结合,从上到下动真碰硬、拆违攻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随着拆违、治“六乱”等工作的不断深入,街道整洁干净了、宽敞了,赢得了不少群众的点赞。

11月份以来,夏郢镇组织开展了四次大型整治行动,派出全镇150多名干部职工共600多人次,利用施工机械对违法建筑等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7处,清理违法用地面积90平方米;拆除伸缩雨棚45处,清理面积2160平方米;拆除铁皮遮阳棚83处,清理面积4980平方米;拆除不规则广告牌62块;处理乱摆乱卖行为约180起;暂扣违停摩托车21辆;集中对农贸市场、主干线、河道进行整治,共清理垃圾30吨。

该镇还与有关部门一起,在严管的主要街道地段,装配多个摄像头来治理车辆乱停放问题;抓好流动摊贩依规经营,对各商铺门前占道、不规则的台阶全部予以铲除,并进行重新铺设。

(吴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新闻推荐

未来几天受冷空气持续补充影响 梧州气温将创 下半年以来新低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通讯员孙小龙)12月5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受冷空气持续补充影响,12月6日至...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参与·比学赶超 动真碰硬拆违攻坚 夏郢镇探索服务共担融合工作法推动“四城联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