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用好资金收入丰 记梧州市双垌村支书岑柳宗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2-0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双垌村是个贫困的小山村。

为了尽快改变村里的现状,村支书岑柳宗带领村民,利用集体经济专项扶持资金30万元入股合作社;还利用扶贫专项资金25万元入股企业,发展有机肥生产项目;利用上级划拨清理收缴党费10万元入股万秀区帮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肉牛养殖项目。这些项目每年都能获得8%的收益分红,双垌村2018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5.2万元。

岑柳宗还争取到扶贫资金25万元,建成一座砂糖橘加工处理大棚,做大做强本村砂糖橘产业。利用扶贫专项资金20万元及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经费10万元,在本村建设木材收购集散中心。同时,引导村里合作社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将笋干等特色农产品加工包装后上市销售,助力特色产业及村集体经济持续壮大。

经过两年的努力,双垌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岑支书就是我们致富路上的领头雁。”

新闻推荐

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处理查扣车辆的公告(Ⅶ)

因交通违法或交通肇事,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2019年9月30日前依法查扣了一批车辆(共4127辆,车辆信息详情请登陆“广西...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森林防火常识2019-12-07 06:39
猜你喜欢:
评论:(用好资金收入丰 记梧州市双垌村支书岑柳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