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对标对表深化改革提质办学 梧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2-0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双)12月6日,梧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充分肯定梧州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认为梧州学院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在教学投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黄雄彪,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

评估专家组组长、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反馈专家意见,建议梧州学院要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化举措,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通过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等措施激发学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积极争取自治区各相关部门及梧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改进学校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黄雄彪指出,梧州学院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抓整改,认真整理、归纳、提炼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形成细致的整改方案,对着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出实效。要以目标为导向,对标对表抓改革、促发展,细化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梧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梧州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支持梧州学院加快建设桂东南高层次应用型大学。

李杰云在表态发言中说,专家组的评估意见不仅对梧州学院今后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还对梧州市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梧州学院以及梧州市有关部门要把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梧州市委、市政府将以这次评估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梧州学院发展,全力支持梧州学院建设桂东南高层次应用型大学,提升办学条件和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为梧州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好广西东大门提供智力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平秋,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奔参加会议。

会前,黄雄彪还到梧州医专开展调研。

新闻推荐

森林防火常识

一、什么是森林防火森林防火就是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防患于未“燃”。二、森林火灾的危害森林火灾危害大,森林火灾是世界八...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对表深化改革提质办学 梧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