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部分汽车4S店 春节期间不打烊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1 16:25   https://www.yybnet.net/

文/何思思

春节期间部分4S店值班

春节临近,记者走访梧州市部分汽车4S店了解到,为了让市民能在春节期间正常选购汽车,部分4S店春节安排有人值班。同时,为了保障广大车主在春节期间正常用车,大部分的4S店均提供24小时救援维修服务,部分4S店春节期间售后服务有人值班,接受车主的简单保养或维修。

虽然临近春节,4S店依然忙碌。记者了解到,部分4S店在春期期间有专人值班,如果有消费者到店,依然可以看车。“即使是除夕,我们都照常营业。”东风本田梧州泰丰源4S店相关相关负责人梁先生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不仅是销售还包括售后等部门都安排有专人值班。“节日期间买车的消费者虽然不多,但只要有消费者到店,我们一定会让他满意而归。”

北京现代梧州金欣4S店、别克梧州圣欣4S店和雪佛兰梧州中驰4S店都安排专人在店里,只要有客户来,都可以看车。

广汽本田梧州广物店总经理刘升强则表示,该店销售从除夕上午还有上班,除夕下午到初四休息,年初五开始回复正常营业。

提供24小时救援维修服务

对于车主而来,最担心便是春节期间爱车出现问题。春节期间,如果爱车出现故障,能及时得到维修吗?走访中,对此,不少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会安排售后维修的师傅值班,也可以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刘升强告诉急着,春节期间,该店售后有专人值班,并且24小时救援热线正常开通。如果车主的车不能正常启动,店里可提供应急救援服务。同时,店里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保养服务。不过,由于大部分员工放假了,出现一些常见易排查的故障,可进行维修。过于复杂的维修检查,如较大的车损,或者需要更换复杂零件的,要到年初五,售后正常上班才能进行。

“售后部和销售部一样,春节期间有人值班,客户过来可以进行简单的保养维修。”上述梁先生表示。

此外、北京现代、雪佛兰、别克等4S店也提供上述的救援服务和简单维修。

新闻推荐

长洲区: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本报梧州讯1月11日上午,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古道村村委舞台前分外热闹,贫困户们正在分拣打包各自种植的砂糖橘。这些包装好...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化进社区2016-02-05 23:37
评论:(部分汽车4S店 春节期间不打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