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梧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商研判会议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8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1月25日,梧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商研判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振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梧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防控工作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黄振饶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黄振饶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并强调要充分关心、帮助、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安全。

黄振饶强调,目前,广西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推动各类措施要求落地落实。要对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救治、舆论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面上防控与重点攻坚、重点突破同步推进,确保危险传染源得到有效防控。要密切配合,用好各类信息发布渠道,确保防控信息精准传达到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要调动一切资源渠道,备足备齐备好救治、防护物资,确保救治工作平安、有序开展,让疫情发现得早、救治科学及时。要高效通联,确保信息畅通,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引导,扩大科学防控知识的知晓率、覆盖面,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环卫工人全年无休

本报记者梁燕如通讯员陈炎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提着垃圾铲,动作利索地把地面垃圾扫进铲子里……1月24日是除夕,环卫工人倪丽萍...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当年过春节2020-01-25 06:31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梧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商研判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