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要求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单位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提前结束休假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28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韦晓燕)1月27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全市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及桂东人民医院所有工作人员提前结束假期,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岗位开展工作。

据了解,早在1月25日,市卫生健康系统就已经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护突击队。当天,来自市工人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约5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加入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护突击队,并在请战书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按下红手印。而为应对疫情,部分在梧州的医务人员早已返回了工作岗位,与交警等其他工作人员组成体温检测小组,从26日开始24小时不间断地对梧州站点来往的旅客进行红外线体温测量,及时有效地防控疫情。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所有人员立即取消休假,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单位,全力以赴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在本市以外休假的人员尽量返回岗位并汇报具体返回时间。

新闻推荐

逛超市买年货更有过年感觉 大年三十市民多种方式喜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陈可夫)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全市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市民添置年货、健身娱乐、探亲访友,活动十分丰富。...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亲手制作年夜饭2020-01-24 06:45
评论:(要求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单位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提前结束休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