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争取今日完成所有箱体吊装 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后备应急病房项目加紧施工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2-14 06:4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3日,吊机正在项目施工现场吊装集装箱框架。本报记者 杨扬 摄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目前,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后备应急病房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2月13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集装箱钢支座基础已全部完成,200多名工作人员全部投入集装箱吊装及水电等安装工作,争取2月14日凌晨完成所有箱体吊装。

当天早上,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台大型吊机正在把集装箱框架从运输车上吊起,卸在地上后,多名施工人员协力把框架拼成一个箱体。然后,另一台吊机将箱体整个吊起,移至钢支座基础上进行固定。据悉,为了固定箱体,施工人员将钢支座先固定在混凝土地面上,再在箱体与钢支座之间安装垫片,增加其受力面。

2月13日凌晨,梧州下起大雨。据项目负责人莫科介绍,为了抢抓进度,尽快完成箱体安装,工地照常连夜开工,工作人员穿着雨衣冒雨作业,安全组人员全程监督各个生产岗位。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钢支座之间安装了一条条粗大的管道,中国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一旁调试信号。据了解,每两个钢支座之间相距一定距离,工作人员将在中间安装水、电、网络、电话及医疗设备等线缆,形成一个地下综合管廊。目前,水电、网络等安装工作开始穿插进行,预计13日当天可完成70%箱体吊装,14日凌晨吊装完毕。接下来,项目将进行门窗、封板、空调、医疗设备等安装施工。

除了紧抓建设外,项目建设方、施工方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也进行了强化。项目安全总监刘先生表示,凡进入工地者必须戴口罩,测体温,以及戴安全帽等防护设备,工地内外共设置了两个体温监测点,工地和工人宿舍均进行每天两次以上的全面消毒。目前工地库存的口罩由广西建工集团及梧州市共同调拨,库存量充足。

新闻推荐

梧州:有序安排各行业复工复产

本报梧州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祝琳)“体温36℃。”2月10日,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复工,门...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取今日完成所有箱体吊装 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后备应急病房项目加紧施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