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拓展业务更方便群众出行 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推出定制包机及低空旅游项目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4-0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蓝婷通讯员吴蔚)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增进广西区内各企业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方便企业人员出行,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推出包机和团购飞行等服务。

据了解,包机和团购飞行服务飞机机型为塞斯纳C208B型飞机,飞机座位数11座,载客数8座。

包机和团购飞行服务中,固定航线:梧州—桂林航线,定期航班单程1200元起,需起飞前1日预定,每周五、六、日执飞。

梧州—桂林航线不定期航班单程2000元起,需起飞前2日预定,不设夜航。另外,梧州市和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计划于4月9日起开通梧州—北海航线,不定期航班单程1800元起;桂林—北海航线不定期航班单程2300元起,都需起飞前2日预定,不设夜航。

包机和团购飞行服务中的定制航线需提前预约,不定期航班单程2000元起,价格视航程而定,可选目的地为广西区内各运输机场,不设夜航。定制航线还享受机场转场接送、VIP中转联程、专属乘机通道、贵宾休息室、机场摆渡车等特色服务。

除提供包机服务外,目前,梧州—桂林航线还推出定期客运服务,单程票价为每张150元。4月9日,西江机场还将开通梧州-北海定期客运服务,单程票价初定为每张150元。

另外,记者了解到,梧州市和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将联合推出低空旅游项目,以梧州西江机场为基地开展固定翼飞机空中游览业务。此次推出的低空旅游项目,供市民群众选择的飞行航线共有三条,分别是西江机场—六堡镇—梨埠镇爽岛;西江机场—白云山风景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西江机场—广东封开县贺江流域景。飞行时间均为30分钟,团购单人票价150元,满6人起飞,包机价格为每次1200元,需提前2日预定飞行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空中游览项目可以自带导游1名,导游免收机票费用。

新闻推荐

唱好共谋发展的“大合唱” 黄振饶到民主党派大楼走访调研

本报讯(记者曾韵)4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民主党派大楼进行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拓展业务更方便群众出行 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推出定制包机及低空旅游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