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城管干“匠” 城管人员及时救助摔伤老人 老人痊愈后送上锦旗表谢意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7-14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通讯员欧凌曦 )“十分感谢你们,那天我摔倒了,多亏你们及时提供帮助……”近日,在长洲区大塘市场城市管理执法岗亭内,市民黄玉英为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助人为乐,积极救治”。原来,黄玉英前段时间在恒祥花苑小区对面人行道上摔倒导致脚踝受伤,得到城管执法队员及时救助,为此,她专程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6月21日上午,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队员在大塘市场周边巡查时,发现恒祥花苑小区对面人行道上有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伤者黄玉英左脚脚踝处血流不止,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车。执法队员刘建新见状,快步走上前,先挪放好电动车,接着检查黄玉英的受伤情况,另一名执法队员李光慧帮忙维持现场秩序,防止黄玉英再受二次伤害,并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及联系黄玉英的家属。

在等待的过程中,刘建新到附近的药房购买了药用棉花和纱布,帮黄玉英按压出血处进行止血,耐心安抚她的情绪。待120救护车赶到后,城管队员与医护人员合力将黄玉英抬上救护车。

经过一段时间休养,黄玉英的伤痊愈了,于是给城管队员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彤表示,市民送来锦旗,这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我们要管理好这个城市,维护各项秩序,为市民创造洁净、有序、文明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新闻推荐

角嘴街道办“街长面对面”破解城管难题

本报讯“这样整治一下,道路平整了,路灯亮了,我们出行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近日,居住在新兴市场周边胜隆里附近小巷的李阿...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党课进企业2020-07-14 06:36
猜你喜欢:
评论:( 城管干“匠” 城管人员及时救助摔伤老人 老人痊愈后送上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