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让企业家增强在梧投资发展的信心 钟畅姿调研规上工业企业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7-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7月14日,市长钟畅姿对梧州市部分规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她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只要是有利于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就应该大胆去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服务,推动优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钟畅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得知企业正在打造中国梧州蜜蜂文化科技馆等工业旅游点,并进口德国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后,钟畅姿要求万秀区和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把相关支持政策落实到位。在梧州市西南特钢有限公司,钟畅姿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叮嘱企业负责人对标行业龙头,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合理利用西江黄金水道等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梧州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钟畅姿与来梧创业多年的台商深入交流,询问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金融等全方位指导,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问题。

钟畅姿强调,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正在逐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支持。要深入一线,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了解和分析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品牌培育、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企业家增强在梧投资发展信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合力发起总攻 创造整洁环境 全桂寿钟畅姿分别率队检查“脏乱差”整治情况

本报讯(记者梁萍陈素雅)7月1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分别率队检查“脏乱差”整治情况,督促各城区、各部门单位以梧州...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企业家增强在梧投资发展的信心 钟畅姿调研规上工业企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