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游泳票即将过期怎么办? 市游泳跳水馆:游泳票可延期使用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3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冼振宇 实习生 王碧莹)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由于疫情原因迟迟未能开馆,不少手里拿着去年买的游泳票的市民开始担心,这些票写着有效期是一年,很快就过期了。近日,记者向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及市游泳馆方面了解到,目前该公共场馆正在进行相关设备调试,市民手中的游泳票可延期使用。

7月下旬,精通盛世花园小区几位业主陆续向本报反映,就在该小区旁边的市游泳跳水馆至今仍未见重新开馆的相关公告,而部分业主手上的游泳票显示在2020年7月底到期,眼看暑假来临,市内一些小区的游泳池也陆续开放营业,这些业主希望市游泳跳水馆能够早日重新开放,让市民有一个锻炼身体的场所。部分业主提出,如果游泳票到期后,市游泳跳水馆仍未开放,那么这些票是否能延期使用或者办理退票。

随后,记者向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及市游泳馆方面了解到,根据6月22日国家关于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的要求,室内场馆和开放式活动场所等重点场所需加强室内通风,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市游泳跳水馆目前正在对照着上级有关要求进行相关设备调试维护和环境清洁消毒,具体开放时间有待上级部门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通知。至于市民手中的游泳票上印刷的限期临近或在疫情期间已经过期等情况,市游泳跳水馆方面表示,游泳票可以延期使用,市民不必为此担心。

新闻推荐

长期不吃早餐后果很严重 大家应尽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慢性病的发生

有关研究表明,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疾病的出现,甚至有慢性自杀的风险,例如熬夜、长期不吃早餐、过量饮酒等等,所以,大家...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泳票即将过期怎么办? 市游泳跳水馆:游泳票可延期使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